FLIPPY

臆想完美结局

我流博士 

被yj刀子砍的不行决定强行写一个完美结局

至少在这篇文章中他们是幸福的




“霜星 你个坏兔子” 


“说好要来罗德岛的,我可把你做什么事情都想好了 夏天罗德岛可没有空调 热死啦 你可一定要给我们降温啊我穿的衣服厚的要死 就等着你来罗德岛当空调啦”


“那颗辣乎乎的糖我还记着哦 所以不会放过你这个坏兔子的,”博士将怀中的霜星轻柔的让她靠在肩上 从口袋中掏出一只注射器 撸起袖子露出白的病态的皮肤 扎了下去 抽出一管血 “ 嘶…疼死了 这次你可要再多给我打工十年咯……坏兔子”


一针扎下去 “坏兔子好点了吗?”

 

“博士…?”“我的血里早就有了源石病抗体 否则我每天生嚼那么多源石 怕不是早死喽 你说这一针值你多打工多少年?”



“一辈子 博士 一辈子…现在开始我在你身边 在你们身边”



“走咯 还要给你拍入职照片 你说职业那一栏填人工空调好不好啊”


“宿舍里你和天火住一起吧 她可暖和啦 ”


“霜星 我会解放你们的 罗德岛可不是泛泛之辈”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