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Y

糖罐成精啦!!!

ooc

中考后第一更!

依旧垃圾

 

我是个建国后成的精 准确来说我成精了两年十个月零几天 本体并不是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动物 而是普普通通的糖罐 对就是那种粉嫩粉嫩可爱的糖罐

主人是个带着绿帽子 红围巾的小孩子 喜欢吃甜食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好久没有给我的本体里装糖了啊!!! 没有糖的糖罐不是一个合格的糖罐啊!!!!

我是不是失宠了 明明以前没有糖了会很快补回来的!

吃到糖虽然不会笑 可是表情超级可爱的啊!身为糖罐 一定要给主人的生活带来甜蜜的! 可是没有糖该怎么办啊!要不要化形提醒一下……

不熟练的化了形 嗯……貌似还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罐子本身就是矮矮小小的一个 化形之后比自家小主人还有爱上一个头 “没事!身为糖罐 只要里面有很多糖 让主人开心就行!矮什么的 完全不是问题!”

“嗯写张字条提醒一下吧!糖果…降价促销…可以多囤一些…。唔 模仿小主人的字迹写了一下 一定可以成功的!”

“嗯……?我什么时候写了这种纸条?”海蓝色的眸子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一下四周 。“嗯……?粉红色的裙角都露出来了……这感觉好熟悉啊…… ”

躲在角落里正窃喜自己马上就可以再次履行糖罐的职责了 突然被影子笼罩起来“嗯???天黑了???”

“你是谁?”“我 我只是迷路的参赛者!”“你迷路迷到别人船上去的?”“?!我 我是你的糖罐 你 你 你好久没有给我放糖了!糖罐没有糖是没有意义的!!!”

“蠢的不行 不会对大哥造成威胁 说自己是糖罐是什么骗局吗?”“嗯?!我 我真的是糖罐 ”啪唧“你看是不是糖罐!”“……我相信了 你先变回来 和一个糖罐说话 总感觉有点怪怪的……”“变回来一定要给我买糖!”“……行 你先变回来”“变回来了!糖呢!”海蓝色眸子的少年低下头亲吻了少女的嘴角 “好了 这就是糖 ”“嗯???”“糖让人开心 亲吻你 让我开心 亲吻你就是糖”“哦!好像是这样的!嘿嘿 还想再吃点糖吗!”指指嘴角 犯规了……!“不了 吃太多糖对牙不好”“诶?!每天吃一点没事的!” 

少年看似平静其实耳尖已经红通通的 就像那个小糖罐的颜色一样。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