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Y

论坛体 闲聊A班那个神仙大佬

1L楼主

八一八A班那个神仙小姐姐 A班大佬云集 可是班霸却是一个个子矮矮的小女孩 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2L

没有楼主说的那么严重吧?这里A班掉车尾 那个小姐姐是真的可爱 明明是班霸却超可爱 节日的时候还会给班级里的人准备礼物的!不过小姐姐身边的大佬才可怕

8L楼主

知情人士啊!每天看着小姐姐超级可爱却接近不了简直嘤嘤嘤 稍微走进一点点就会被大佬眼刀 像雷狮 嘉德罗斯这样的 还可能直接带走小姐姐呜呜。

20L

是A班那个史上最惨班霸吗!那个小姐姐上次节日送礼物时被格瑞和帕罗斯围攻啦hhh 简直修罗场

格瑞 ?这个人是 敌意满满的盯着啊!要不是人设估计早就把小姐姐抱怀里了hhh

32L

哦哦 那次帕罗斯也不相上下啊!直接抓住小姐姐的手 冲格瑞敌意满满的说你是她谁了!修罗场赛高!

35L楼主 

我磕爆ALL小姐姐!!!

50L

别复读啦!没想到吧!我也是个知情人士!!!一次我在游乐园打工 A班所有大佬都遇见了 都是冲着小姐姐来的!小姐姐那天打扮我舔爆prprprpr

(你穿小裙子和卡米尔一起看地图 旁边大佬紧紧凑在你旁边)修罗场!!!

88L

那个小姐姐是真的天然呆 当时A班活动真心话大冒险 雷狮都表白了 小姐姐还认为是开玩笑 当时雷总脸都绿了hhh

100L 小星星🌟

哇 是在聊我吗!我 我 我就是个沙雕啦!没什么好聊的呀!

143L

???真主出现 不!小姐姐你超可爱!!!

248L

那也不是给你们看的弱鸡

249L

……别乱看 我给你带了牛奶开门

260L

渣渣是我的 你们谁敢动吗?

270L 

哟哟 可惜 她是我凯莉小姐的呢 男人离她远点 聊得也差不多了吧 不如我帮个小忙 封了怎么样?

280L

……下次谁要再闲的没事干 聊起她 我有你们好看的

此贴已封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